漫漫唯一

瓶邪洁癖写手。
知乎、论坛;漫漫唯一
佛系更,社畜一枚。
激情不灭,创作永存。

78 中招

两人对视,那胖子叫声越发凄惨,小满哥也带了急切,在原地来回踱步。


吴邪面沉如水,一直盯着我,我此时内心百感交集,都没法形容,如果硬要描述出一种后果,那只能用四个字代替;


凶吉难料。


走到今日这种境地,我其实已经很明白,自己与当年考古队吃下药后,身体所产生的症状是不一样的,当然,有比我情况还好的。


那就是张起灵。


考古队所有人都被迷晕,我们被喂了东西,而后身体发生变异,虽个人情况不同,但本质上都成了怪物。


在疗养院初遇吴邪时,也碰到了张起灵,我那时并未恢复记忆,所以并没有认出来他,现在久远的记忆全部复苏,这人的状态就很值得推敲。


那段昏迷后进入的梦境,我听到我吴三省和解连环的声音,而后在摇晃的车上有一瞬间的清醒,旁边躺得人分明就是他。


这么多年,这人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,为什么没有老,没有变成怪物?


症状最严重当属霍玲,她嗜血、攻击性强,失去自我意识,完完全全变成了怪物,而我,则是另一种,有着禁婆的所有特征,但意识并未全部脱离本体,虽然记忆会随着时间的流逝丢失,但有恢复的转机,潜意识里也并未把自己当成怪物,更不喜杀戮,攻击性弱,害怕火,散发的香味极纯。


直到现在,我其实并不清楚自己现在是人还是禁婆,有思维的禁婆,那也得算是禁婆界的异种了吧。


我心神一时烦乱,无法理清,吴邪的威胁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,如果我能说话,直接对他吼了;


“有本事你弄死我得了,大家一起愉快的上西天啊!”


但现在我有气也发不出,只能以沉默来表达我的态度。


吴邪站起身,他直接从后腰拔出刀,也不跟我废话了,上前一把拽过我胳膊,跟拎货物一般从地上拎起来,然后想把刀直接架我脖子上。


他又想来这招!


我被他扯得踉踉跄跄的,双腿一软就往地上跌,吴邪“啧”了一声,一把将我横抱起大踏步向前走,还低声喝道;


“你给我老实点,要不然真把你扔下去!”


我被他这行为搞得相当惊讶,都忘了反抗,被他抱着走了一段距离,被他放下后才反应过来刚才经历了什么。


吴邪这个疯子!


他真的精神不正常了,正常人谁他妈会抱一只可怕吓人的禁婆,就不怕我扑上去一口咬死他!!


小满哥看过来,对他叫,吴邪摆了下手,急切道;


“管不了那么多了,一会解释。”


话刚落,墨镜男闷哼两声,吴邪赶紧冲他走过去,急道;


“你怎么样!”


“刀!”墨镜男这个字似乎从牙缝中挤出来的。


说完,他头一下后仰,捂住肚子,似是疼得受不住了。


我神色一变,这哥们身体里也有蛇?

那这胖子?


想什么来什么,旁边的胖子突然就跟诈了尸一样一下坐起身,我着实吓了一跳,看过去,胖子神情痛楚,跟墨镜男一样捂着肚子,他疼得五官都扭曲了,一下趴在地上干呕起来。


随着他身体痉挛,从他嘴里吐出很多绿色的粘液,其中夹杂着细小的小黑点。


那胖子持续的干呕,地上汇集了一滩的粘稠液体,我就是再瞎,也看出来这小黑点是还未孵化出的、极小蛇的幼卵。


我倒吸了一口冷气,那股冷气直接从后背窜到了天灵盖。


这胖子的身体里,怕不是成了蛇窝了吧!


评论(16)
热度(12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漫漫唯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