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漫唯一

瓶邪洁癖写手。
知乎、论坛;漫漫唯一
佛系更,社畜一枚。
激情不灭,创作永存。

77 被威胁了

吴邪盯了我一会,居然转身向墨镜男的方向走去。

我简直太吃惊了。


他怎么知道我的名字!!

脑子很乱,我深呼吸让自己冷静再冷静,不要慌。


那股震惊感稍缓一些,就猜测出吴邪这一行人肯定查过当年西沙考古队的相关资料,或是说看到过照片。

我回忆一下,当初考古队成员确实拍过合影,霍玲还为了和张起灵站近一些和我调换过位置。


要不然墨镜男也不会有那句话;


“这个或许就是当年被实验的人。”


但是,他刚才那话是什么意思,果然如此什么?


他到底发现了啥?


侧过头,视线随着他的身影移动,小满哥已经跳到了墨镜男身边,那胖子还未醒转,嘴里一直在念叨话。


我此时身体没力气,但呼吸却在慢慢舒缓,肯定是跟那两个玉环有关系。


不能再躺着了,我心说。

那些藤蔓触手般的黑影跟黑雾一样,不管这是什么玩意,离远点总没有坏处,缓慢坐起身,我环视四周,随后慢腾腾向后蹭,直到靠在了背后不远处的柱子上。


这角度离吴邪远了点,离棺椁稍近,我想探头去看那胖子口中所说的巨大黑洞,但前方有石砌的台子,高出地面不少,我也看不到。


我察觉到从棺椁中出来的东西越来越多,延伸到四面八方各个方位,但奇怪的是,吴邪并无所觉。


小满哥见他过去,直接冲吴邪叫。


吴邪站定在原地,警觉;


“怎么了?”


小满哥没法说话,它快速跑到吴邪面前,隔着一段距离,前爪一下抬高,身体猛向上一弹,在原地起跳,动作重复了两次,吴邪看着它,困惑般挠了挠头,随后语气恍然大悟;


“你想在这跳广场舞?”


小满哥立刻叫得更大声,我都能听出里面包含极大的怒气。


吴邪笑了笑,赶忙摆手几下让它稍安勿躁,用手电在四周照了照,直照向那巨大的棺椁,观察片刻突然问;


“是地面上有什么变化吗?”


我算彻底明白了,此刻棺椁发生的异变只有不是人的动物和怪物才能看出来,在正常人看来,如同睁眼瞎。


更可笑的是,看出来的都不会讲话。

小满还能叫,我就只会“啊”。


这东西没法形容,也没法演示,所以小满哥估计和我一样的想法。


吴邪不明所以就想向前走,刚迈一步,小满哥向前紧走两步拦住他,低声嘶吼。


他立刻不动了。


一人一狗仿佛心有灵犀,吴邪自始至终背对着我,我也没有透视眼,看不到他们此刻的神情。


正在此时,墨镜男和胖子几乎是前后脚的功夫,两人同时出了声,那胖子更是闭着眼睛,捂着肚子直接开骂;


“操,云彩,老子肚子疼,我好像要生了!!”


我;“............”


墨镜男比他强,他这时候并没有戴墨镜, 我这时才知道这心狠手辣男人的真实长相。


他一直闭着眼睛,快速睁开一瞬又闭上了,直接吼出声;


“徒弟,给我刀!”


他居然清醒过来了!


吴邪见此情形,居然转身朝我快步走了过来,气势十足。


我大惊,手撑在地面上就想向后躲,他疾步上前,蹲下身来看着我,直接开口:


“如果你能听懂我的话,就点头。”


我想装傻,我不想理他。


但吴邪下一句话直接砸了过来。


“你要是不配合,玉环我直接拿走,到时你就死定了,看到了吗?”


他伸手一指棺椁的方向,眼神亮得慑人,由于被我切了一刀,嗓音十分黯哑,但说出的话语绝对霸道。


“我会把你扔到那个黑洞里面,这辈子你就别想活着爬上来,因为那里面......”


他最后的话让我心底发寒。


“都是蛇!”


评论(5)
热度(15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漫漫唯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