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漫唯一

瓶邪洁癖写手。
知乎、论坛;漫漫唯一
佛系更,社畜一枚。
激情不灭,创作永存。

57 真假(上)

"尹梅!"


我转过身,海风吹乱我的头发,伸手理到耳后,看见黄色沙滩上,霍玲穿着一身裙装冲我小跑过来。


她头发保养的极好,随着她跑动的动作如黑色丝绸般扬起又落下,十分飘逸。


霍玲跑到我面前,双颊红扑扑的,语气嗔怪;“我找了你半天了,你在这干什么?”


我深呼吸一口气,潮湿的海风吹遍全身,碧蓝大海就在我的面前,海与天接连一线,仿佛没有尽头。


自己坐在了沙滩上,对站着的霍玲招呼;“来,你也坐下。”


霍玲看了眼沙滩,走到我身边,要坐不坐,我看将鞋脱下来一只递给她,打趣;


“怕脏了裙子啊?”


霍玲瞪我一眼,小心翼翼地坐在我旁边,我看得好笑。


她单手撑着脸颊望着海面也不说话,侧脸线条弧度极是灵秀,皮肤白皙,通透如玉。


近看远看都是大美人,我转移视线,无声叹口气,长得确实好看,也理解了为什么考古队的男队员迷她迷的要死。


我也没讲话,默默看海。


”文锦说,考古队还差一个人没到,因为有事情耽搁了,晚了两天,明天就能到了。“霍玲突然开口。


我点头;”恩,张起灵。"


霍玲望向我,脸顺势枕着手心,疑惑的语气,;”来的人叫张起灵吗?还有,你怎么知道来的人是谁,你认识他?“


我”啊“了声,表情大为不解,她为何这么想?


”我不认识啊?“


霍玲突然放下手,眼神不再娇媚,透着股寒凉,脸孔逼近,问道;


”那你怎么知道他叫张起灵!“


我见她这样,更是纳闷了;”他....他不是你......“


霍玲一下站起了身,我见她此番动作也站了起来,她眼神冰冷,唇角扯出冷笑;


”我根本就没听过这人的名字,而你却一下子说了出来!“


我脑袋有什么东西一闪而过,争辩道;”不对,不对,他是考古队的一员.....“


霍玲慢慢走近我,口气森冷;”尹梅,你果然有问题!“


你才有问题,你全家都有问题!!


我不由自主地后退,霍玲站在原地看着我,海风吹起她及腰的秀发,发丝虽吹得凌乱,但裙摆飞扬,纤腰盈盈一握,她美得仿佛深海中诞生的妖。


妖向前走了,她慢慢靠近我,肤色雪白,眼眸黑得仿佛不见底的深渊,红唇轻启;


”你就是”它“吧。


说完,眼前的霍玲突然变了,头发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疯狂的变长,与之相对应的是她的样子也变得犹如鬼魅,皮肤雪白,眼窝就剩两个黑漆漆的洞,嘴唇猩红,她伸出双手,我看到她指甲非常长,我瞪大眼睛看着眼前这一切,根本反应不过来。


她突然张开大嘴,将舌头猛地探出了口,舌头很长,此刻她的脸哪有半分美丽的影子,湿淋淋的舌头眨眼间就卷上了我的脖子,将我禁锢,死命缠绕。


我吓得一屁股坐在地上,那舌头有股浓重的腥气,在我脖子上缠绕几圈后,舌尖居然扬起一个弧度,就在我的眼前。


自己抖如筛糠,被这场变故都快吓死了,张嘴直接尖叫出声。


”啊啊!!“


面前的舌头即将要伸进我口中时,我大叫着一下睁开了眼。


评论(5)
热度(5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漫漫唯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