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漫唯一

瓶邪洁癖写手。
知乎、论坛;漫漫唯一
佛系更,社畜一枚。
激情不灭,创作永存。

这两天耳朵里面总疼,我查了很多知识,以为里面长了疙瘩或是肿了,工作的时候头还晕呼呼的,我今早去医院检查,手机忘带了,好在有就诊卡,里面有钱。

我和医生对话对下;

医生;怎么了?

我;最近耳朵有点疼,不舒服巴拉巴拉

医生;先做个内测镜

检查完以后没什么大事,里面没什么病变。

医生;可能是内耳神经跳动引起的疼,没什么大碍,带耳机也注意点,也会有影响。

我;那我这几天也不想饭吃,浑身没力气是什么情况?

医生;要不,你吃点饭呢?

我;..............

医生微笑;有点感冒症状,回去吃点感冒药吧。

评论(1)
热度(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漫漫唯一 | Powered by LOFTER